close
當一個人傷心到了盡頭 是不是好的開頭
當一句話說出了我的口 是不是可以回收
當一段戀情一直不好走 是不是可往回走
是否能重頭 是否可以在挽留 是否能在將妳擁入懷中
我知道自己的錯 而妳不用傷痛
認識是我 一起是我 分手也是我
妳只是
默默看我 默默點頭 默默離開我
想起一起的時候 心好痛
逛街是我 悲傷是我 憤怒也是我
妳只是
默默跟我 默默陪我 默默的淚流
我們的愛情走到盡頭
分手後
我才懂 曾經是我的所有
當我歡笑快樂傷心難過
總是好想在牽著妳的手
希望在跟妳繼續往下走
但是如今的自己想挽回什麼
及時我在努力的挽回
妳 是否能在接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423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