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 昨天才知道 原來當時的我是多麼白痴 混帳 不可饒恕
不管如何終於懂了 終於知道我當時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當時的我是只知道妳生氣了 妳的網誌 我沒勇氣看下去
昨天我的 依然還是偷偷的去了妳的網誌 但已經是以陌生人的角色了
我知道 妳不可能看的到這網誌 但是 真的 抱歉 已經晚了
很晚 特別的晚 晚到連挽回的方式都已經無效 已經是想再當朋友
也不可能 判了個莫須有的罪行"不需任何理由 不再是朋友"
昨天到妳網誌 全篇看完 我懂 真真錯的是我 雖然有點我想否認
那就是 對我來說 我根本不誠實 對自己而言我從來不是好人
一切的一切 會打出這網誌 不是祈求上帝能讓妳看到 只是
想讓自己心中的話說出來 當然 現實生活 說了 不懂 默默用一個一個字
打在電腦裡 雖然只有一個字"痛" 但還是將它打完 因為我知道
這已再我心裡成一個回憶 雖痛苦但不紀錄 卻會讓我永遠忘記
我之前傷害到的"陌生人" 妳的網誌 我曾留言"我們不再是朋友 不再是同學"
既然如此 那句無法收回的話 讓我傷害到了一個 愛過 痛過 想過 夢過的"陌生人"
受到了氣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423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