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那微微消瘦的臉龐
不知不覺中已經熱淚盈框
我知道妳還是愛他
但分手都說了還能怎樣
我知道 妳愛他 但妳卻不懂
只認為一切 是命運懲罰
但卻還努力愛著他
難~道~說~
你不能想想你的身旁
還有誰在阿
妳總是默默的為了他
付出的那麼傻
卻沒有代價
每天看著妳阿
越來越悲傷的臉阿
我 心痛 卻不能說什麼
因為.... 妳愛他
正為他傷心憔悴
我的靠近 是不可能改變什麼
我愛著妳妳愛著他
是否就像那首歌裡的那句話
"有人愛到我 偏偏我愛的是別人
這情債要怎樣計較輸贏"
懂妳一切的我 正祈求妳回頭望望我
懂他一切的妳 正期望他轉身看看妳
妳心痛我不懂 但我知道
妳的痛依然 但卻多了一個
"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423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