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與朋友討論完國文後在煩惱中入睡卻意外夢到一個人不曾夢過的人"林佳眉"
夢到跟她同班(感覺不可能啦跟她成績差那嚜多)放學後我跟她一起走經過田路
遇到一個人但忘了他是誰我們兩跟他打招呼後我跟佳眉走到了我舅舅家
我開始工作而她在旁邊陪我兩人說的話不多但都是我聽不到在聊什麼但看她聊的蠻開心
後來看到大哥大嫂也來了過來聊個天後來跟我要些錢(這點跟現實一樣 很不爽喔)
然後人就走了 我工作到了似乎夢中的鐘顯示4.30左右 我休息了 騎著機車 載著佳眉回她家
(不知道啦~!反正夢中的佳眉叫我載她回家 結果夢中就到那家) 後來跟她到了房間 她坐在地上
抱著娃娃(好像是熊熊還是兔子ㄅ= = )又跟我在聊天 聊著聊著我熟悉的音樂響起 沒錯
就是我的鬧鐘= =
這夢 讓我覺得 一個快被我遺忘的同學 怎會突然出現在我夢中? 是不是現實中
發生什麼事情ㄋㄟ?? 不知道 希望有的話也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423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