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某村裡有個小男孩 他很乖巧 人人誇獎他
可是 某天他....失蹤了....但卻沒人去找
因為他雖然乖巧 卻是孤兒 雖然大家會想說怎麼不見了 但也只想 可能被村外人給收養了
但就在每天夜裡 小男孩出現了
出現在村長家 村長嚇一跳
小孩滿身是傷 村長急著為他處裡傷口
突然他發現男孩全身冰冷抬頭時小孩整個臉在腐爛
再來見骨再來一陣狂笑 村長想逃 卻發現火不會動而他......動不了了
他很緊張 他發現小男孩又慢慢回復 一整個臉都好了 傷口不見了
整臉慘綠色的跟他說"我在山下 救我.." 村長驚醒
但因為是夢便不在意 隔晚 他睡著後 夢到小男孩又來了
這次是很兇的樣子對著他說"我在山下 好冷 傷口 好多...痛...你為什麼沒來救我..沒帶我回家..."
村長嚇的要逃跑 小孩直追緊緊抓著村長的脖子
怒吼著 "阿~~!我要找人陪我 我在山下好寂寞~!"
村長感覺快窒息了 忙著求小孩說會去找 突然小孩鬆手
"村長 你要說話算話"就走了 隔天村長變招及全村人來找 找每個山下
但只要還沒找到 每天他都會夢到小孩在他家坐著 不動的怒視他
後來終於找到屍體 但村長找個地方便安葬他
可是 他安葬的地方正是風水最忌諱的地方
安葬在那種地方會讓鬼不自在 剩至變厲鬼
就這樣 出外的年輕人回村莊時 發現 全村的人呆站在村中央
大家都不動 少年們各個都感到奇怪 從未看到這種儀式阿
走近一看 嚇壞了 大家臉部扭曲不是呆站 是身體已都僵硬
少年們大家皆往外跑 但因已接近傍晚 跑的時候
卻發現小男孩緊追在後 少年們一個接著一個被殺死
最後一個少年跑著跑著跑到了小孩的墓穴
小孩看到憤怒的說"你找到我的墓穴了 你知道這裡讓我比山下更難受嗎?
別以為你的觀音符可以守護你多久
我習慣那種痛後 你就要死了 不管你到哪 我都跟定你了"
慢慢的早上了 少年急忙跑到廟裏求廟公幫忙 廟公急忙跑去看
也帶了3法師 已被夜晚來臨有危險
到了墓地 一個法師急忙把屍骨挖出 放進骨灰罈裡後就趕緊叫少年拿好等等跑的時候絕不要回頭
要把男孩的骨頭拿回廟裡 一路上法師廟公少年趕緊往廟跑 男孩在後狂追不放
一個法師先停下用符咒對付男孩 沒想到男孩的怨念太重根本不怕
法師被撕裂成兩半 剩下的人終於到達廟裡 看到男孩在廟外排回不走
兩位法師開始作法就在此時忽有兩根木柱往法師的身上貫穿 兩個法師當場死亡
廟公跟少年緊急躲在神像後方終於早上了 廟公與少年找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安葬男孩
並跟男孩說不是故意將他安葬在那是村人不知情
安葬後當晚少年平安的過了 但第2天夢到男孩
男孩叫他回村莊看看 面帶笑容跟他說謝謝 然後就走了
少年很害怕 但決定賭一睹 回到村莊 大家都不見了 找不到
忽然門一開 他緊張的躲起來 看到村長走出來村長看到他跟他打招呼
他覺得奇怪... 後來他發現 全村的人都好了...是復活嗎..
.還是那是男孩將他們的魂都放回來了?
不知道 那時被抓走的少年們既然也一起出現 卻說之後都在在這村裡幫忙不出去了
他覺得很奇怪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業阿?
怎會如此 當晚與爸媽吃飯時不經意互撞到...他發現父母的身體是冰的....
隔天早上他急忙的跑走.....跑著跑著
他看到一具屍體 在路中間......
原來 他早就死了...大家不是復活....
而是以靈魂方式大家又再過著生前的生活 日復一日 日復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423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