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ㄑ霹靂網 打帳號想到"LOVE208"="LOVE賴妤芳 看到自己的會員名稱 "愛芳豪"=深愛妤芳的俊豪
哀~! 當年的我太喜歡妳 創的東西都跟妳有關 現在的我還是愛妳 但我知道從以前到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過了今年擬的生日後更佳不可能了 我... 我那些言語 我知道已經讓我們從希望還可以當朋友已經演變
成永遠永遠不再是朋友不再認識的陌生人 看著以前在霹靂網留下的話語"暗戀好痛苦 妤芳 我知道妳不可能
喜歡我 但我要跟妳說 我會永遠在妳身旁守候 我喜歡妳 就是喜歡到不行~~! >~<" 這些看到的傷心
在加上回想後再次到了信箱 觀看妳我的信件 心 痛了還是痛~!
"妳不可能愛我 我知道一切只是我自作自受 當我明白的時候 妳已是陌生人~!"
自己想的一小段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423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