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夢 夢道的有:(朱惠敏.陳珮茹.陳冠宇.阿本.本爸+我)
夢的開頭是我在阿本家聊天,本爸突然說要玩猜東西,我寫了些東西後
突然跳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遇到一位女生,擦身而過時,她突然 ㄟ~!
的一聲,我回頭看她 我說: (妳ㄅ是陳佩茹嗎?) 她也認出我
聊個聊著 突然一個人走來 佩茹說那是她媽媽 而跟她媽媽打招呼後他媽媽突然說
聽說有人喜歡你耶 一個跟你借過霹靂得東西 很安靜的女生 (有聽沒懂)
後來走到一個擺滿木板的一條大水溝 看到冠宇 跟惠敏
後來我跟冠宇比賽 比賽看誰劈木板比較快 贏的人就可以跟.....ㄅ好意思說
後來我贏ㄖ 但我跟某人說些話後(ㄅ好意思說= = ) 她笑笑的說 謝謝你的體諒
我說這是因該的 什麼事都不可以用這樣來決定 後來被一陣微小的聲音....
(草戒指在手中.......) 阿~~~! 電話@@ 後來發現睡過頭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423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